二〇〇五年二月的代表字:情

從年初回憶起過往的每年代表字,然後開始寫下每月的代表字後,覺得日子過得比以往更快!『追』字在一月份得實踐率大約有70%,剩下的30%就是偷懶的時候了(不過也因為行程的大變動,讓我又重新思考,甚至有點停滯,還沒想好)。

除了十二月之外,我愛的月份還有二月,我的月份。

二月的代表字:情。

二〇一五跨年後的連續假期,因為感冒,都在家裡休息!剛好,完成了今年上半年的大目標規劃,腦海也想著當時在追著現在擁有的這些時,陪著我的那些人。

生命中的貴人可能以各種形態出現,而貴人對我們的影響與幫助,也許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顯現出來。

我常常和他們說(每次聚在一起的時候都說),真的很謝謝你們當時這麼挺我,才有現在的我。然後講著講著,大家就會憶起當時是怎麼撐過來的,還有如果重來一次,我們也許都還會這麼拼命!

因為自己越來越好,當然更希望最在乎的朋友們也一起變好。跨了一個年,我們從去年十二月的年終聚餐到今年的再出發,無論在天涯海角,心裡都有彼此,也希望就這樣長長久久。

情,人生永遠唱不完的歌。

無論是燈紅酒綠的喧鬧城市,亦或是荒涼貧瘠的寂靜山村;
有人群的地方,就有情意綿綿的故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